Vicky's 2010 感言

刚刚从教会回来,牧师和其他的弟兄姐妹都分享了他们的2010感想。我的心有好多东西想和他们分享,但是就是说不出口,最后还是闭口了。听了大家的分享,感觉他们的2010年都过得五颜六色……而我呢~


这个是一个罕见的Vicky华语张贴,既然是为了2010做最后的结论,就用点特别的post咯。

三月前,我还在诗巫,那时的我还在等ACCA的成绩,过着让自己觉得最适当的生活。二月尾,收到了令我大吃一惊的成绩,我……fail了……

从那开始,一切180度转变。我决定去文莱,回到爸妈身边,继续我的科系。放弃我的 Hush Puppies 工作是一个很难得决定,那里的工作伙伴都是我在诗巫生活当中不可缺少的朋友。

在文莱也发生了不少事情…… 跟一个教会里的弟兄交往了,害羞害羞^^ 有了感情就有了一种无影的负担,不是不好的负担,是好的哦。

在这段感情,我从他那里学了很多东西,谁叫他大我五岁,开始时我们的思想完全不一样。很多不合的意见,最火热的谈判话题就是我的无知,幼稚,和健忘。我承认这些是我的缺点,可能从来没有人这样批评过我吧,所以不习惯他每天唠唠叨叨。

日久见人心,慢慢的就了解对方,感情也越来越好了。我们都尽量的为彼此改变,有什么不满的一定要说出来,虽然每次都被他说到大哭躲在厕所了搞Emo,到后来还是想开了,觉得其实好好想,自己应该真的要改变。

在这一年2010,跟之前的我比较,看得出我变了很多,一直都在变,蔡衣领的《看我72变》太适合我了。总而原之,到头来还是要谢谢他吧 :) 我的思想稍微的成熟了点,幼稚也大扣了一半,就是那张‘脸’还在哈哈!

我的健忘问题还是没什么改进,有时候被骂说我没心待事,还说我是否觉得那些事对我来说不重要……我已经尽力了,尽到不能再尽,还是一样那粒脑。可能小时候头壳(forehead)不小心撞到了洋灰(cement) ,后脑在小学也不小心撞到地板,头顶不小心撞到厕所地板(因倒立手不小心滑了=。=) 的关系吧……

在2011年,我希望:

1)更多时间陪家人
2)更努力读书,考好成绩
3)上帝能更祝福我和他的感情
4)做更多侍奉主的任务!<-- It's a promise to Pastor :)
5)做个更开心和健康的Vicky
6)找个好工作开始赚钱
7)增加我的记忆力
8)过个充实的每一天!!




Wish Everyone A Prosperous New Year of 2011! :D
Category: 2 Cicles!